6029

逆水寒官博也追剧?隔空哭喊孤城闭快点定档!

如果你也是追剧少女的话,那么三月肯定能收获一大波的快乐。就目前为止,3月已经有数十款热门电视剧进行了预告,而其中号称“豆瓣名著”的《掌中之物》以及正午阳光的良心预定《孤城闭》两部剧更是黑马爆款的热门预测,还好巧不巧的均被猜测有可能3月18日第一个和剧粉见面,

不过今天,一则小道消息突然杀出,表示名不见经传的《蜗牛与黄鹂鸟》这部剧拟接档3月18日湖南卫视,杀了《孤城闭》与《掌中之物》的粉丝一个措手不及。

就在粉丝还在内部抱团哭泣的时候,逆水寒官博突然疑似“掉马”的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哭唧唧的表示:“联动的皇城地图我都做好了,现在跳票我要哭给你看了!”

原来《逆水寒》竟然是《孤城闭》的宋文化推广合作伙伴,是正儿八经的两边官宣过的展开风雅联动的好基友。看着官博发声,剧粉坐不住了,一个两个的跑到官博下面来声援:“你不是金主爸爸吗!快去把《孤城闭》的档期谈下来!”

而逆水寒的玩家们则淡定的表示:作为逆水寒的老粉,经历过《东宫》、《爱情公寓》、《锦衣之下》等各种热门电视剧和自家游戏的互动后,早已经心如止水只会佛系的喊“666”了。

目前《孤城闭》剧粉自发发起的#万人血书逆水寒顶孤城闭#话题已经有了破百万的阅读和讨论,也不知道这一次“金主爸爸”的下场,能否帮助孤城闭确定档期呢?

毕竟同为宋文化背景,又同为良心制作的代表,这次《孤城闭》和《逆水寒》的风雅联动,也许让宋文化可以突破更多藩篱,走到大众的面前。不论是娱乐圈亦或游戏圈,都是有一颗向我国受众传递优秀的、积极的、正面的精神文明的初心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