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华纳或在E3上公布《蝙蝠侠》《哈利·波特》新作

之前有消息传出华纳的《哈利·波特》开放世界游戏依旧在开发之中,而且洗的呢《蝙蝠侠》游戏将会是一部软重启。那么大家就有疑问华纳会在什么时候公布这两款新作。据GWW记者James Sigfield透露,华纳会在E3上公布新蝙蝠侠。

GWW记者James Sigfield称华纳将举办以《蝙蝠侠》《哈利·波特》等为主题的E3 2020会议。此后,他立即评论说,如果由于新型冠状病毒问题而取消了E3,华纳可以选择进行预先录制的视频或实时直播方式公布。

《蝙蝠侠》《哈利·波特》是否会在E3上公布,目前仍然未知。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E3 2020可能会像GDC 2020那样推迟。冠状病毒的恐慌对全球股票市场造成了毁灭性影响,特别是对于游戏开发商而言,即使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游发布,也很难说出华纳是否会有很好的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4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