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仁王2》媒体评分解禁!IGN 9分 Game Informer 8.5分

《仁王2》即将于3月13日登陆PS4发售,目前本作的媒体评分已经解禁。本作获得外媒的大量好评,IGN 9分,Game Informer 8.5分,Metacritic当前平均分86分。

IGN 评分:9分 惊人

《仁王2》有太多系统可能有一点让人难以招架,但其超一流的战斗和令人满意的难度会让你觉得值得。

IGN 总评:

《仁王2》是对前作的一次大幅度进化,前作的优点继续得以被发扬光大,但基本上没有触及前作已经存在的问题。其超一流的战斗通过魂核”和“妖反”的追加以及这两个新机制影响敌人AI、玩家如何进行战斗的方式而得到了升华。很有深度,只不过由于玩家必须花费大量时间经营《仁王2》的太多系统,导致会让玩家感觉有点太复杂。如果你准备好了迎接挑战,《仁王2》毫无疑问是本世代最难和奖励最好的游戏之一。

评测视频:

其他媒体评分:

M站均分: 86分

Wccftech 9.6

《仁王2》建立在前作成功和失败的基础上,为半人半妖的主角提供了新的战斗工具。有些人可能会说这一代将比第一代更加的残忍。

Trustedreviews 4.5/5

TheSixthAxis 9

Destructoid 9

Game Informer 8.5

EGM 4/5

Game Revolution 4.5/5

GamesRadar+ 4.5/5

RPG Site 9

PSU:9.5

Gameblog.fr:9

God is a Geek:9

Worth Playing:8.5

JeuxActu:8.5

Push Sauare:8

Hardcore Gamer:8

Shacknews: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