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递直播的社会价值使命 CC直播布局艺术科技教育公益版块

近年来,观看网络直播成为了热门的大众娱乐新方式,直播平台也逐渐成为了重要的价值和文化输出阵地。除了娱乐属性,直播平台早已具备了更多的文化内涵。网易CC直播作为进入直播行业中前列梯队的品牌,注册用户早已超过2.8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在不断为观众推出优质直播内容同时,CC直播在艺术、文化、教育以及公益等板块的布局也都逐步展开,致力于在不同领域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内容平台,CC直播依靠独特而优质的内容提高品牌的竞争力。为吸引更多喜爱古风汉服的年轻群体,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CC直播在古风、汉服版块加大力度招募优质主播,鼓励主播创作更多古风题材的内容,借助直播传播性强的特点,让传统文化艺术得以进入更多人的视野。在CC直播2019年度风云盛典的舞台上,星秀主播倾情演绎电子国风舞蹈与古风曲目,华丽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在CC直播,有一群颜值与才华并存的主播,为观众带去一场场精彩的国风表演。

为强化直播的教育功能,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CC直播特别设立了青少年模式,能够对青少年的充值、打赏、弹幕以及观看时长等进行限制,并提供精选正能量直播内容。同时,CC直播十分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曾派出志愿者远赴云南腾冲的网易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体育、美术、科学、英文在内的公益课堂。这种传播温暖与正能量的宗旨也一直贯彻于CC直播的公益事业中:在疫情期间,多名CC主播纷纷录制疫情防控小贴士应援视频,呼吁大众加强自我防护。去年广州举办的五四公益嘉年华活动期间,CC直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向大众倡议“快乐游戏 健康生活”的绿色游戏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创新的方式探索直播公益,CC直播正不断为社会创造与传播正能量。

探索“直播+”模式 推动直播社会效益最大化

在多元化的直播布局上,CC直播也探索出了许多条新路子:“直播+科技”:直播各大科技活动,如小米上市发布会;“直播+艺术”:与电影《一吻定情》联动、探班《反贪风暴3》主演、直播《狄仁杰》阮经天影迷见面会;“直播+音乐”:CC直播自制原创歌唱节目《CC最强音》,邀请平台人气明星主播同台献唱飙歌……这些探索都使CC直播平台内容更加丰富。多元化的直播模式不仅推动了平台内容的创新,而且吸引了更多不同圈层的观众,开拓更广阔的新市场。

随着直播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平台凭借自身影响力能为社会创造巨大的价值。除了提供优质内容,CC直播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在文化传承、教育、公益等事业上勤耕不辍。在不断地探索直播新模式的过程中,CC直播为直播行业探索出一条可借鉴的创新之路,让实现直播社会效益最大化成为可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