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时光之轮金字塔迷宫来袭 《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140级武器全新来袭,炫酷新翅膀、Q萌新小精灵打造个性装扮,更有时光之轮金字塔迷宫开启,老玩家回归多重惊喜,新梦想邀你共闯梦想江湖!

时光之轮金字塔来袭 轻松探索迷宫

“时光金字塔”迷宫限时开放。活动期间,可从“迷宫指引人”处花费队长玩家150时光之轮耐久度进入。在“时光金字塔”迷宫中可快速完成金字塔迷宫任务,但无法完成相关成就,将在部分服务器提前测试,测试无误后将全服开放。各位少侠期待的轻松探索迷宫的机会真的来了,进迷宫无需探索就能看到大量宝藏,等待你的体验!

时光金字塔
时光金字塔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 《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新梦想邀你共闯江湖!

新梦想世界
新梦想世界

暖春礼包上线 上线领丰厚奖励

奖励中心新增了暖春活跃礼包,上线活跃即可免费开启,赢取大量奖励!更有暖春吉祥礼包和暖春吉祥大礼包限时折扣,内包含随机兽诀(开启时有概率获得双份兽诀)、高级神工符、双技能英灵护符。

暖春礼包
暖春礼包

《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全新140级武器,新翅膀、新小精灵,还有角斗大会、神魔之战等经典活动等更多惊喜,期待你的到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5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