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的里程碑!《CS:GO》同时在线玩家峰值突破百万

借由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全球范围居家隔离之势,Steam等各大平台的玩家在线数量都有所飙升。V社的看家作品《CS:GO》更是在上架近八年后,同时在线玩家峰值数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SteamCharts数据统计,昨晚的最高同时在线玩家达到了1001756人

几个月来《CS:GO》一直稳压自家的《DOTA2》一头领跑Steam平台在线玩家数,在2月份就两度打破玩家记录。作为一款资历较老的游戏,在本体免费后完全没有游玩门槛在目前的特殊时期内也是一种优势。

《CSGO》官方推特:“‘万’分感谢。”

和《CSGO》类似,全球各大在线游戏比如《彩虹六号:围攻》和《堡垒之夜》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都有所上扬。根据报道,疫情较为严重的意大利全国网络流量在短短几天内增长了70%,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来源于在线游戏。

如今拳头的FPS新作《Valorant》即将上线,能否从老大哥《CSGO》中抢来一部分玩家群体,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