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毁灭战士:永恒》评分已解禁 MC站均分87

知名FPS游戏《毁灭战士》系列的最新作《毁灭战士:永恒》各大媒体评分现已解禁,我们可以看到IGN给出了高达9分的评分,而Metacritic的评分汇总均分高达87,这对于一款FPS而言是非常不易的。

IGN 9分:《毁灭战士:永恒》是近年来最好FPS游戏之一。它的乐趣在FPS中是无与伦比的。

总评:

简单地说,《毁灭战士:永恒》是我多年来所玩的最好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作为该系列重启的第二款,它失去了一些新鲜感,但没有失去激烈的战斗风格带来的乐趣。这是对已经很出色的2016年重启之作的完美改进,会给你这样不言而喻的感觉:如果你能跟上这种风格,它就会给你相应的体验。它会不断地教你如何玩得更快、更聪明、更有效,在战斗的每一步都有很多选择,让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杀戮风格来调整战斗,这绝对是一种乐趣。

Gamespot 8分:战斗是一种不断计算的最佳屠戮方式,精心设计的竞技场能使战斗更加紧张刺激,解谜很有趣,从杀戮中拾取战利品营造了无数紧张刺激的时刻。

Metacritic评分汇总均分:87(按百分制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0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