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独立游戏直面会汇总 《Sky光 遇》今夏上架NS

今日(3月18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任天堂独立游戏直面会“Indie World”如期举行,此次官方用了接近20分钟的时间来介绍Switch独立游戏的相关消息,以下为此次独立游戏直面会汇总详情。

任天堂独立游戏直面会视频:

《Blue Fire》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

《Baldo》将于2020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未来还会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I AM DEAD》将于2020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是一款解谜游戏,未来还将登陆Steam平台。

《B.ARK》将于2020年登陆 Nintendo Switch平台,是一款横版动作射击游戏,玩家需要从外星人的手中拯救世界。

《Summer in Mara》将于2020年春季在Switch限时独占推出,这是一款经营冒险游戏。

《Quantum League》将于2020年内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是一款多人在线射击游戏。

陈星汉作品《Sky光遇》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该作已经登陆移动端。

《Eldest Souls》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是一款俯视角动作游戏。

此外,《逃出地牢》已于今日(2020年3月18日)正式解锁,Steam版售价 37元,这是一部弹幕地狱地牢爬升游戏,故事情节紧跟前作《挺进地牢》剧情。

《胡闹搬家》是一款无厘头的物理模拟搬家游戏,将于2020年2020年4月28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该游戏未来还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布莱尔女巫》是一款第一视角,由情节驱动的心理恐怖游戏,其灵感源自同名电影系列,该作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卡牌游戏《Faeria》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鸟类卡牌新游《Wingspan》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Switch平台。这是一款画风十分清新的独立卡牌类游戏。

《骰子地下城》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是一款快节奏卡牌构建式 Roguelike 游戏。

《Pixel Junk Eden 2》2020年夏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还支持本地联机。

独立游戏《Superliminal》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此外,《Superliminal》还将于2020年11月12日登陆PC平台。

《Sky Racket》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是一款横版射击游戏。

《The Good Life》将于2020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该游戏以英国小镇为背景,总体来说是一款解谜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