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与杨洋一起邂逅世界《梦幻西游》电脑版杨洋青丘大片首曝

为梦而来,杨名三界。在去年《梦幻西游》电脑版嘉年华中,全新的资料篇正式公布,景色迷人的青丘古国也随之展现在了玩家们的面前。青丘古国奇幻而神秘,充满了未知的冒险与挑战。而杨洋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的形象代言人,他的出现也让这个幽静之地变得热闹非凡,充满了人间烟火。近日杨洋青丘主题大片上线,就让我们提前来感受一下相关的精彩内容吧!

剑眉星目,尽显侠骨柔情

大片中剪了寸头的杨洋清爽干练,俊朗的外表帅气迷人,坚毅的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代大侠风范。作为一名资深玩家,杨洋在梦幻世界中同样是一名热血男儿,为保三界太平在游戏中纵横驰骋,斩妖杀敌。如今,杨少侠将与众玩家在青丘来一场浪漫的邂逅,一起感受青丘古国的独特魅力和梦幻三界的灿烂多姿。

游湖观景,待君共赏青丘

青丘是狐族的避世之地,作为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在青丘福地中能够欣赏到各种美丽的风景。这里人杰地灵,仙气环绕,特别是在月镜湖的四周,更是草木葱茏,一片生机,让人流连忘返。如今,杨少侠已经抵达青丘,在这片洞天福地之中邀请玩家们一起泛舟游湖、饮茶煮酒、共赏漫天的火树银花。

山花渐飘絮,青丘寻故人。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杨洋青丘大片已经曝光,大家也目睹到了杨少侠的绝代风姿。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更多的劲爆内容也将会逐一揭开其神秘面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0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