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的探险 《4399暗黑大天使》战盟秘境

战盟秘境风暴已起,坐骑装备奖励送达!《4399暗黑大天使》全新战盟秘境功能强势来袭,新的探险来了,快来挑战,坐骑装备等你来获取!

开启条件:

服务器开启第3天,且玩家已开启战盟功能。

玩法说明:

(1)探索战盟秘境需要消耗探索次数,探索次数会随着时间自动恢复,也可以通过激活秘境特权减少次数恢复间隔。

悄悄告诉你,秘境特权在开启秘境宝藏时有15%概率可以获得双倍奖励哦,更多尊贵特权和福利等你来领取~

(2)探索战盟秘境,完成秘境事件,即可获得珍贵道具和坐骑装备。在战盟秘境中,可以探索出3种事件:

秘境BOSS:击杀BOSS,即可获取珍稀奖励;

秘境宝藏:免费开启宝藏,随机获取一份奖励;

秘境兑换:可以消耗材料兑换珍稀奖励;

(3)当秘境BOSS挑战失败时,可分享到战盟中请战盟成员进行协助,BOSS被协助击杀仍可获得奖励。

(4)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协助次数,帮助战盟成员击杀BOSS,协助次数将在每日0点恢复至次数上限。当BOSS被击杀后,会根据伤害排名发放协助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进行发放。

请注意,每个BOSS仅可以协助1次哦。

《4399暗黑大天使》是一款以西方魔幻故事为题材的RPG网络游戏,原汁原味的还原了奇迹MU的游戏场景以及角色模型,高自由度的任务系统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变身特效,将硬核魔幻题材最激动人心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让你真正感受到当年跟兄弟一起浴血奋战、纵横大陆的畅快感。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天空之舞》、《美食大战老鼠》、《飘渺西游》、《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水煮三国》、《核金弹头》、《枪魂》、《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