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戏玩家福音!LG CX系列OLED游戏电视即将上市

还记得在CES 2020上,LG展示过的CX系列游戏电视吗?这些OLED电视将会在第2季开始推出市面,不论是性能还是价格相信对于不少喜欢用大屏来打游戏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福音。

CX系列中尺寸最小的型号48CX为48吋,将会在6月上市,售价为1499美元,目前折合人民币为10500元左右,不过我们都知道在进去国内后,这个价格还要再加几千元左右才是(笑)。

这个价格对比起这个尺寸的游戏显示器来说可能是贵了点,而且其屏幕也只是16:9,48吋的游戏显示器大部分都是21:9或者32:9了。但是对比起目前唯一的OLED显示器,外星人那款55吋AW5520QF来说,48CX算上税之后的价格依然是前者的一半不到,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再加上很大概率同为120Hz刷新率以及G-Sync,目前来看48CX将会是玩家尝试用OLED屏幕来打游戏的最好选择了。

而如果玩家觉得48吋还是太小了,或者是不想等到6月份的话也不用担心,毕竟48吋在电视来说也只是中规中矩的存在,LG的CX系列在4月和5月将会分别发布55吋以及77吋的版本,前者价格为2799美元,后者则为4999美元。如果55吋的版本也是拥有游戏特性的话,那么其与外星人AW5520QF应该可以争得难分难解了,毕竟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比后者的3万4还是要便宜不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