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卖了个号之后 我们在线下开了一间大话餐厅!

有时候一款游戏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大话西游2,就是这样一个作品,这里承载了太多玩家的欢笑与情谊,今天带大家来回顾大话西游2这些年难忘的兄弟情义.

玩家:风华正茂

2017年3月的时候,10年前在游戏的结拜兄弟说想借钱开一个大话西游主题餐厅。我二话没说出售了自己用心打造的第一个男鬼号,是相爱一生的男鬼“请叫我小明”。虽然当时只卖了几万块,离开餐厅的200万差得有点多,但在他老丈人的支持下还是开起来了!他是湖南人,我是河北人,逢年过节会互相送点特产,茶叶之类的东西,年底还给我按股分红。十年如一日,他永远是我二哥。我们说好以后有钱了好再好好玩一次大话!

玩家:选择

大话18年。想起了往事。以前我还是个垃圾鬼,不懂搭配,总视被人各种嘲笑,每次上线都是去站岗。15年我认识了剑胆175女魔兔兔,没有嫌弃我垃圾号,教我搭配,教我玩法,带我杀塔,带我地宫,带我卓越。我说喜欢提炼,喜欢来回整合物资,他二话不说把物品密码给我。

有次我问,你不怕我是盗号的?他说,人得看人,暖心的不怕。虽然他现在号卖了,但我每次看到想入手的号都发给他,各种解释和分析,很希望他回归大话。他现在工地搬砖,而我也快失业了。跟他说这件事,他也很痛快地说,跟他干!总是各种被照顾,真心感谢。也谢谢青海的苍穹,总是信任我,这个死胖子,卖号了去赚钱,等你赚大钱了,回大话这个家来,我等你!

玩家:漫步云.霄 

感谢大话2。记得最初玩大话的时候是02年中专开始玩的,当初同班几个同学拉我一起玩,每到周末我们都会去网吧组队普陀山,斧头帮练级。41级了开始跑环充点卡,有时候一个通宵下来跑的钱刚够充50点的,但那时也是最开心的,因为我看到了收获!

后来辗转反侧好多区,最后在剑侠风骨定居。凌烟阁帮派的兄弟们我很想你们,星战,龙魂月影,魔头大侠,肥催竹,和尚很高兴认识你们,很想再在一起帮战、做任务。还记得我吗兄弟们?我是龙魂魅影!在这里我要感谢星战兄弟,记得当初在我落魄的时候你还借给我大话币,后来由于某种原因我离开了,都这么久了我一直没还连一句谢谢也没来得及说,我希望还能跟你们一起再战江湖!如果你们还有号在我移民过去找你们,兄弟们真的想你们了!

玩家:太平洋~王斌

2003年,天界灵霄殿,玩儿了个虎头,玩儿到20多级,一个人闲逛不知道干什么,看到一个精灵仙组队,加了进去,一看80多级好厉害,她带着我去杀星。熟了之后教会了我怎么玩儿。

2006年,地界波月洞,四个同学建了新号一起冲级,最喜欢周末的科举,一起在网吧很欢乐。

2009年,渔歌唱晚冲新区,同学拉着去的,玩着玩着就剩我一个了,一句玩儿到3转153,朋友陆续清号,我也跟着清了,没曾想这一清就是8年

2017年,在一生所爱点了个垃圾号,自己一步步搞起来,组建了自己的双六破大力队,也算是区里数一数二的大力。很幸运认识了小刀、虎子、疯子、鬼哥这些好朋友,2019年生意失败,清号还债。前些天上了下小号,看到小刀组建了自己的帮派,专收老朋友,他们说,等着我回来。兄弟们,我会回来的。

玩家:ErDongㄧ

02年第一次玩大话,当初一个月才玩几十级。就连点卡钱都没有。故事从这里开始,当时结拜了一个比我年长的姐姐,游戏名字叫做“十三幺”,当初玩游戏的时候生怕浪费时间多了,记着时间长短,控制点数,偏偏造化弄人没点了,当初的点卡也是便宜也就100多万大话币,就跟结拜的姐姐说了下,直接长安桥给了几百万大话币,要想当时的几百万大话币在我刚刚玩大话的时候是多少钱,就跟现实好多钱一样,至今为止,我一直记得这个结拜的朋友,我如今三十多也没有间断过大话!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大话兄弟之间的情义有多深厚,我们每一个人都懂。你可有这样的兄弟想和大家一起聊聊?大话西游2期待着你的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2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