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剑 盾》销量突破350万 达成NS系游戏最快纪录

根据FAMI通发布的最新周销榜统计,《宝可梦:剑/盾》销量突破350万,这也创造了所有NS系游戏中最快达成该销量的纪录,之前的记录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花了1年1个月才达成。

·《精灵宝可梦:剑/盾》于 2019年11月15日发售,可供玩家自由探索的多种伽勒尔地区地貌。另外,任天堂方面还公布了伽勒尔地区的设定地图以及御三家设定图。《精灵宝可梦:剑/盾》支持中文。

·如今仅仅过去了18个周的时间,《宝可梦:剑/盾》销量就突破了350万,这也创造了所有NS系游戏最快达成该销量纪录,之前的记录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花了1年1个月才达成。

·再看看《宝可梦》系列全部销量排行榜,宝可梦系列的人气可见一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2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