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斗佳作《混沌代码:新生浩劫》中文版3月26日登陆NS

今天(3月19日)ARC System 官方宣布,由中国台湾游戏开发商 FK Digital 制作的格斗游戏《混沌代码:新生浩劫》中文版,确认将于3月26日登陆 Switch 平台。ARC System 于2017年在 Steam 和 PS4 平台发售了本作,想要在 Switch 平台游玩《混沌代码》的玩家届时不妨打开 eShop 下单购买。

2月10日台湾数字游戏分级委员会的评级信息显示,《混沌代码:新生浩劫》Switch 版的评级为“辅12”,含有暴力以及性要素。《混沌代码:新生浩劫》是《混沌代码》的强化版本,共有16名充满个性的角色可供玩家进行选择,单机模式丰富多元,战斗系统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混沌代码》的开发商 FK Digital 已于此前宣布将会在3月31日停止一切新游戏的开发工作。《混沌代码:新生浩劫》Steam 版的售价为88元。

游戏宣传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