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游戏时候的你是什么样的?网友直呼太真实

当你沉迷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在别人眼中看来,打游戏时候的你,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网友对于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刻而有趣的探讨,比如王者荣耀玩家怼起人来都是段子手级别,LOL玩家开口就是祖安大舞台,今晚吃鸡玩家像极了爱情,斗地主玩家一夜回到解放前等等,来看看“游戏时候的你”,都有哪些状态吧!

1、玩游戏嘛,开心就好?

在玩王者荣耀时,我老哥表示他经历了这样的心里历程:“游戏嘛,也就是图个开心,没必要上头…”他在妹子面前刚要树立一副沉着冷静掌控全局无所不能的形象,谁知话音还未落,却发现中单开始被对面中单无限单杀。

于是频道上就有了“中单你作业做完了?”,“中单nmzl!!!”…等等问候,素质十连直接安排上了,据说只要是逆风局,基本上都要加上“ntm”这样的前缀,求你别送了,恐怕是王者荣耀玩家最后的请求了。

2、菜比瞎带节奏,口吐芬芳?

如果遇上真玩得一手好游戏的队友,口吐芬芳倒也情有可原。可有些“王者”,明明自己很菜,还总爱瞎带节奏。更有意思的是,他还要怪队友菜,四个队友全不会,一带四太累。

不过好像也好过遇上人机选手,最直接的嘲讽就是:你菜得像人机。

3、一打游戏就有电话,这么灵性?

平日里孤独成性的你,好久也盼不来一通电话,一到游戏开局或晋级赛,甚至是打团的时候,微信QQ就有人和群滴滴你,似乎有千言万语要讲,弹窗根本停不下来。而此时此刻,你只想让他们给爸爸闭嘴,“暴躁并六亲不认”,是你吗?

4、妈妈:我不再是你的宝贝了?

害,好不容易有个长假,可以痛痛快快打游戏,哦不,是学习。还要承受来自家庭的无限暴击。我妈说过了,她从没见过我如此认真的样子,叫吃饭不应,叫睡觉不理。她还说上小学时候的我根本不是这样的,从来都不会不理她的,还老隔三岔五去厨房问她饭熟了没…

5、最后一局,打完一定睡?

上课时无精打采,游戏时精神抖擞,说的就是不管每天几点睡,睡没睡够十二小时的你吧?夜深了,怎么办,兄弟们睡不着,上号!上课了,怎么办,眼睛要睁不开了,这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春困吧,我要睡了,宁可不能怪我啊,都是春天不好。别说了。我的网课要开始了,让我先睡会儿,补足勇气再来和你们战斗。

6、打排位时的心跳,心律不齐?

沉迷游戏伤肝,适度游戏伤心。失去的一颗星,我们要花两局的时间弥补回来,万一不小心又输了,那就再来亿局!!!打匹配,它不香吗,不,我们就是喜欢这种心跳加速惊心动魄心律不齐的感觉!

对于本期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说说你被电竞折磨的瞬间8,让我们好好反省当初为什么要入游戏这个坑,为什么要承受队友给的究极痛苦与折磨?

[编辑:江晚]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