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晨曦已至!太空沙盒网游《星战前夜:晨曦》取得版号

长久的等待,有时是为了更好的出发。由冰岛CCP Games开发,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顶级星战沙盒网游《星战前夜:晨曦》(EVE Online国服),已经正式获得版号,国服玩家期待已久的曙光终于降临,重聚新伊甸指日可待!

作为一款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佳口碑的硬核星战沙盒网游,《星战前夜:晨曦》在正式由网易代理之后,便承载了无数国服玩家的期待,为给玩家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太空冒险之旅,运营团队也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对游戏进行优化完善。

正式取得版号之后,《星战前夜:晨曦》运营团队宣布,他们已经在对游戏进行最终的完善工作,争取在四月上旬开启付费不删档测试!

这个消息一经公布,就让无数的星战迷陷入疯狂!在EVE国服运营团队一年多的努力下,国服已经同步了世界服的游戏内容,正式公测后,舰长们就能够再次相聚在《星战前夜:晨曦》的世界中,亲眼见证浩瀚宇宙的恢宏场景,近距离感受宇宙空间站、等各种设施的科幻魅力,驾驭各式精致的舰船遨游太空、自由参与刺激畅快的势力战,还将一起面对神秘势力三神裔的侵袭!

晨曦的曙光已经来临!让我们继续关注官方后续公告,期待相聚在新伊甸宇宙的那一天,携手抵御三神裔入侵,撰写全新的冒险篇章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5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