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半条命:Alyx》Steam好评如潮 VR大作新标杆

今日(3月24日)《半条命:Alyx》在Steam上正式发售,售价163元,游戏支持中文。该作在Steam上的总评为“好评如潮”,有玩家表示该作画面逼真优化好,物理效果真实,树立了VR大作的标杆。

《半条命:Alyx》设定在《半条命1》与《半条命2》之间的20年时间段内,玩家将扮演爱莉克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半条命:Alyx》提供了单机模式,剧情推动的线性FPS剧情战役。本作大幅使用物理碰撞效果,还将模拟玩家在游戏中的身体。玩家能全身心沉浸在极具深度的环境交互、解决谜题、探索世界和几可乱真的战斗之中。

给出好评的玩家认为《半条命:Alyx》画面和光影强大,物理效果丰富,互动性高,优化也很好。有人叫喊这是一款神作,树立了VR大作的标杆,《赛博朋克2077》可能都会被《半条命:Alyx》击败。还有玩家表示该作的游戏气氛满分,代入感超强,或将再次引领新时代游戏狂潮。

给出差评的玩家很少,主要是因为玩几分钟就闪退,或是一进游戏就提示steamvr runtime failure,玩不了游戏。还有人表示WMR加载中闪退,无法进入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6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