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C上玩《动物森友会》!Ryujinx模拟器效果展示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作为一款Switch平台的新作推出之后备受玩家青睐。日前已经有爱好者利用Switch模拟器Ryujinx在PC上体验了这款游戏。

YouTube上的“JohnGodGames Emus”频道分享了三段模拟器演示视频,展示了这款游戏在PC上运行的效果。为了运行游戏,John GodGames Emus使用了Ryujinx的自定义配置。

当然模拟效果距离完美还差的远。不过作为一款Switch平台的最新作,能够在PC上以模拟的方式运行已经很不错了。目前还不知道另一款Switch开源模拟器Yuzu能否运行这款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