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遗作《星球大战:1313》新截图泄露 场面宏大

LucasArts被迪士尼收购之前,于2012年E3游戏展公开了一款名为《星球大战:1313》的游戏,这款游戏相比其他星球大战游戏更加阴暗、成人化。在经过多年的沉寂之后,最近国外游戏论坛上发布了一张游戏截图,来看看效果吧。

尽管《星球大战:1313》已经被迪士尼取消开发,不过喜欢星战游戏的玩家还是对本作有所期待,特别是游戏采用了波巴费特,这名银河系最著名的赏金猎人作为主角的设定。

以上图片来自 Reddit 网友,不清楚具体来源,而且图片的清晰度也相当有限,但是仍然可以看得出星球大战系列宏大的世界背景以及一身红色曼达洛盔甲的主角波巴费特。图片左右两边则显示了持有的武器和技能。

《星球大战1313》设定在城市群扎堆的Coruscant星球,在游戏中玩家们扮演波巴菲特。后来EA和迪士尼签署了一个长达十年的开发协议,诞生出了最近收到好评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