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赛季新服预创建开启 新武器战锤免费领取!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全新区服“同海之浪”正式开启。全新意大利雇佣军,丰富新服活动、游戏大礼,一起加入战意,领略短兵相接的魅力吧!

短兵相接的冷兵器时代

小标题:同海之浪,感受亚平宁风情

随着游牧大军的入侵,世界变为一片焦土,天下万民俯首。无情铁蹄,踏碎山河,市民齐心重建文明世界。

焦土后的世界秩序空白,私兵建设蜂拥而起。在一位来历神秘却强大的英雄领导下,带领兵团与天下群雄,抗击濒临败亡的汗国,准备迎来胜利的曙光,他的名字值得铭记——霍克哈尔!

小标题:钢铁洪流东征至

为庆祝新服开启,全新兵团——意大利雇佣军即将于4月6日正式登陆战意。精良的武器,华丽的盔甲,让他们成为战场上最瞩目的明星。但是也不要小看他们的威力,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把你轰上天哦!

(小字居中)达芬奇的黑科技部队

小标题:新服福利更精彩

赛季新服“同海之浪”现已开启角色预创建,新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全新武器,战锤的特色时装!还有限定时装“无畏十字军”,称号“先遣部将”,丰富升级礼包!

(小字居中)全新战锤武器,专属时装

前往新服创建角色,将可获得有官方提供的价值199元的游戏豪礼一份。还有连续签到活动,限时冲级挑战等,助你快速升级,越战越勇

(小字居中)广阔的开放大世界

4月3日,“同海之浪”将正式开启,征战《战意》新赛季,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