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受疫情影响 《辐射76:废土人》延期至4月14日发售

之前B社宣布《辐射76》将于4月7日登陆Steam,大型DLC“废土人”也将同步上线,登陆PC、PS4和XboxOne,游戏支持中文。

今日(3月27日)B社官方在推特上发布公告:因为受疫情影响,工作室改为远程上班,这有利于防控病毒传播,但也影响到《辐射76:废土人》的最终测试,测试需要花费一周多的时间去完成。所以《辐射76:废土人》的发售推迟,从4月7日延期至4月14日发售。

B社表示已经竭尽全力减少延期时间,现在是非常时期,压力很大,感谢玩家们对他们的支持。

《辐射76》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大型DLC“废土人”中,制作组将针对游戏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大幅度改正,新DLC中包括全新的主/支线任务、追加人类NPC以及全新的区域,并且会有更多新生物和新装备等。游玩体验将更贴近单机版《辐射》系列。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1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