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铁甲飞龙:重制版》IGN 6分:有趣但还不够

世嘉1995年经典轨道射击作品《铁甲飞龙》于去年公开了重制计划,《铁甲飞龙:重制版》登陆 Switch、PC 和 Stadia 平台发行。今日(4月1日),IGN公开了对该作的评测:6分。

IGN 评测视频:

IGN 评分 6分:《铁甲飞龙:重制版》在复兴一款经典的轨道射击作品的同时,把原作的某些缺陷和其他部分都一起还原了过来。

IGN 总评:《铁甲飞龙:重制版》将游戏历史上一个非常酷炫的类型作品带回了人们的视线,凭借着现代化的图形技术和整体色调的改变,重制版相较于1995年的原版作品看起来顺眼的多,这是一款可以在一两小时内能够给人持续快感的射击游戏。所以我更希望开发者能够将《铁甲飞龙:重制版》带上更高的层级,或者可以的话,凭借着原版的核心概念,做出一款全新的完全现代化的作品。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