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玩游戏找过的借口 哪一个理由戳中你?

太久没出门了,今天去峡谷逛逛街吧,此刻的你是否又在打游戏?由于全球疫情,世卫组织联合游戏厂商,发起了#Play Apart Together活动,通过游戏促销、特别活动、福利奖励等方式吸引玩家,鼓励大家多宅在家打游戏,帮助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

马上,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又破2000万记录,峰值一度飙升到了2300万在线活跃用户,真没想到游戏肥宅终于也等到了“在家躺着玩游戏”也能为世界做贡献的时候!

对于游戏爱好者们来说,打游戏的借口又多了一条!那么,那些年为了打游戏找的借口,你是否还记得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借口一:上网查资料

查资料这个借口可以说是许多人小时候最爱用的借口了,尤其是处于中小学生阶段的时候。有许多人一边抱着想玩游戏的想法,又害怕父母的责骂,那时候父母大多要求孩子们好好学习。

打着查找学习资料的旗号偷偷地玩游戏,简直就是“万能的借口”。 相信有过这种经历的朋友肯定不在少数,那个阶段的少年们刚刚接触游戏,而父母只要求好好学习,当新奇有趣和顺从父母的想法回旋在脑海,这个借口就诞生了,想着上网查资料,这样就不会遭到父母的责备了。

借口二:我要补课/加班

有很多网友在初高中时代,借着补课又或是晚自习的借口拉着三两好友去开黑。不仅如此,也不乏二十多岁的青年们在上班之余,不忘找个加班的借口,实则联系上多年的好朋友,一起到网吧重新体验青春的快乐。

“网吧五连坐”,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兄弟情谊了,在学习和工作压力如此之大的现在,能约上几个好友放松解闷,确实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放松方式了。

借口三:去朋友家写作业

去同学家写作业,又或是去朋友家暂住一晚,年少时期,谁用过这个借口的举一下手我看看,哈哈哈,不得不说,网友们为了玩游戏,各种方法真是层出不穷。

现在00后应该把玩游戏的找的借口玩出新花样了吧,不过跟同学一起写作业,在爸妈心目中,依旧还是一个“非常有决定性”的借口,毕竟为了学习好、成绩好,父母也寄予了很多期待,他们可能并不知道,做完作业的我们是组队去游戏里面拯救世界了吧!

借口四:我去睡觉了

上面盘点的借口大多是用来应付父母的,而有一些有对象的网友则有另外的烦恼,比如女朋友需要陪伴,而自己的好兄弟却在线等你开黑!

现实往往就是说完了晚安,却又在王者峡谷相遇。“再来亿把”,结果一整个晚上熬夜就为了享受胜利的快乐。我们最常对男朋友/女朋友使用的借口,大概就是“我要睡觉了”和“我要洗澡了”。相信这些网友肯定花了许多心思在对象身上,这才小心翼翼地挤出游戏的时间。不过还请网友们务必小心翻车,后果很严重!

借口五:为了电竞梦想

这个大概应该是“本场最佳”了,为了理想、为了梦想,说出来自己都会备受感动,不过小时候确实也会做过电竞选手的梦想,“我要打职业”,每个男孩子如果对一个游戏爱得深沉,当然也想要成为“叶修”大神那样耀眼的存在。

而技术不行的菜鸟们,原本想着能靠“打游戏挣钱”,结果万万没想到,别人打游戏是赚钱,你打游戏是充钱,人间真实了。

以上就是网友们那些年,为打游戏所找过的各种借口,其中有你用过的那一个吗?不管怎么样,玩游戏适当放松是好事,小时候贪玩游戏也是天性,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游戏时间哦,注意用眼健康,快乐游戏,健康生活!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