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接下来一周千万别玩几率!因为鸡驴离家出走了

4月1日《大话西游2》出了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三界:“大话全民福星鸡驴离家出走了!”

二哥本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谁料到电脑后面、会议室里,到处都没找到鸡驴。鸡驴真的离家出走了!是对伙食不满意,还是在密谋着不为人知的大事情?面对鸡驴突然消失,二哥现在心中万分着急,当下决定悬赏重金寻找鸡驴,各位大话兄弟们快来帮二哥找回鸡驴吧!

留信出走 鸡驴到底去哪儿了?

发生鸡驴大神消失这样的事情,大家都意想不到。不过好在鸡驴出走之前,也留下了一些蛛丝马迹——在二哥桌上留下了一封书信。细看这封信,二哥还怪感动的,鸡驴在信上说,自己是出发去给大家谋福利,更写下了“长安路远,江湖勿念,4月15日见!”但是鸡驴到底去了哪里没有透露,4月15日将发生什么事情也没有说明。

想起今天在红拂女朋友圈,还看到她说过几天和鸡驴要去约会,鸡驴说要在一个地方等她。图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有老铁知道吗?

有奖寻驴 提供线索二哥送福利

难不成鸡驴离家出走是去找红拂女了?不对,不对,不对!鸡驴说给老铁们谋福利去了!二哥冷静回忆了一下鸡驴大神那天肝完Boss……

现在二哥心中一半是焦躁,一半是问号,只能向各位兄弟求助力了。如果你手中掌握了鸡驴的线索,或者有高明的论断,或者听到一些江湖传言有所推测,还请马上告诉二哥。二哥已正式宣布“有奖寻驴”,只要提供了猜想与线索,二哥就将随机抽取热心的兄弟,送出鸡驴挂件、鸡驴公仔、鸡驴手偶三件套周边好礼!

想要获得精美的鸡驴三件套周边吗?赶紧来《大话西游2》评论留言,大开你的脑洞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