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滑板XL》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 登陆PC PS4 X1和Switch

开发商Easy Day Studios宣布滑板游戏《滑板XL(Skater XL)》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登陆PC(Steam),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PC版2018年12月19日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当前为“特别好评”,不支持中文。

官方表示此前购买抢先体验版的玩家将自动免费升级到正式版(1.0),正式版发售时将有新内容,同时非常感谢玩家的参与。在7月正式发售前,官方会继续更新抢先体验版游戏,因此抢先体验版玩家仍然是第一批测试和反馈新功能的玩家。

此外官方还宣布未来将推出可操作游玩的职业角色,包括Evan Smith,Tiago Lemos,Brandon Westgate和Tom Asta。

最后官方还公布了一个洛杉矶市中心地图,将是首发时玩家可选的地图之一。该地图包括洛杉矶会展中心,斯台普斯中心,以及一个街区接着一个街区的广场、建筑、停车场和走廊,这些都可以用来定义你的滑冰风格。该地图是抢先体验版地图洛杉矶Courthouseditu的15倍大,在其广场,政府大楼和走廊之间有100多个景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7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