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或许很快要支持跨平台联机了

看起来《Apex英雄》很快会获得主机跨平台联机支持,开发商重生娱乐表示这对于大逃杀游戏来说“很重要”。

在接受GameInformer的采访时,《Apex英雄》COO兼总经理Dusty Welch表示PS4和Xbox One跨平台联机游玩很重要。他解释说:“我觉得跨平台联机是整个行业都期待的一个趋势,也是对我们的游戏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Chad(《Apex英雄》的总监)和我显然是我们游戏的骨灰粉丝,我们在工作和业余时间都玩我们的游戏,当我们回到家时也想和彼此一起玩,但我们是不同的系统。从个人角度说,我们愿意去做这个,在周末时能一起玩。我认为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必须要做到。”

外媒也认为重生娱乐绝对需要这样做,因为其竞争对手《堡垒之夜》其中一个优势就是支持跨平台联机:手机版用户也可以和主机版、PC版甚至是Switch玩家一起游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70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