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

《无人深空》开发商新作《最后的篝火》首个演示

在今早的Inside Xbox节目上,《无人深空》开发商Hello Games公布了新作《最后的篝火(The Last Campfire)》首个演示。

《最后的篝火》游戏描述一个迷路的灰烬遭困,企图寻找生命的意义与回家的方向。这是款童书美术风格的冒险游戏,玩家将陪着这个迷路的灰烬,深入黑暗森林以外的土地,面对并战胜逆境。

游戏世界将结合神秘的废墟、奇妙的生物与失落的民族,一切都等待着玩家来发现,而玩家要在旅程中寻找希望,并想办法点燃这最后的营火。

《最后的篝火》将于今年夏季发售,登陆PC Steam,PS4,Xbox One和Switc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7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