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光之海》宣布登陆Switch和Xbox One 本月发售

发行商Digerati和开发商Failbetter Games宣布《无光之海:Zubmariner版》将登陆Switch和Xbox One平台,分别于4月23日和24日发售,由Nephilim Game Studios负责移植。本作最初于2015年2月发售登陆了PC,后于2018年8月移植到了PS4。

Switch/Xbox One版预告:

此外开发商还宣布《无光之空:Sovereign版》尚在开发中,将于今年8月或9月发售,登陆PC,Switch,PS4和Xbox One。《无光之空:Sovereign版》是对2019年在PC上发售的《无光之空》的升级版。

《无光之海》是Failbetter Games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航海冒险RPG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船长,在暗无天日的地下海洋Unterzee之上驾驶蒸汽机船航行,来完成自己的雄心壮志。

本作拥有克苏鲁神话式的故事背景,精美而诡异的美术风格,富有氛围感的文字描写。《无光之海》是一款以叙事见长,有大量引人入胜的支线剧情的RPG游戏。即使对克苏鲁神话并没有多少了解的玩家,也会被精彩的故事和压抑恐怖的氛围所深深吸引。此外《无光之海》作为一款航海冒险游戏也做得十分优秀。在众多岛屿和港口中辗转往復,倒卖商品或是情报的过程让人废寝忘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72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