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满眼中文一脸懵 《最终幻想7RE》大量亚区玩家预购错误版本

相信曾在 PS Store 购买过游戏的玩家都有所了解,很多游戏在登陆 PS Store 后会上架多个不同语言的版本,例如《最终幻想 7:重制版》就在商店中拥有【中韩文版】与【日英文版】两个版本。随着今天(4月10日)《最终幻想 7:重制版》的正式发售,很多亚洲区玩家(母语为英文)发现自己在预购通道中购买的竟然是【中韩文版】,真的是一点都看不懂。

PS港服中就能看到两个不同语言的《最终幻想》

据了解,PS Store 亚洲区预购通道中的《最终幻想 7:重制版》被默认设定为了【中韩文版】,这导致很多母语为英文的玩家一不留神就买错了版本。刚刚 PlayStation Asia 官方已经在 Twitter 上向所有因这个错误而购买到【中韩文版】的玩家致上了歉意,并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法。

PlayStation Asia 官方说道:

嗨大家好,我们理解各位用户对于《最终幻想 7:重制版》的不满情绪,同时也为语言版本问题致歉。我们知道这款游戏被一代玩家们所珍视,然而我们让大家失望了。

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并且正尽可能快地推出一个方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72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