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亚马逊新作《新世界》战斗主要通过武器 而不是魔法技能

此前,亚马逊已经宣布他们新的MMORPG网游《新世界》跳票到8月25日发售,但是目前,游戏的战斗风格还没有正式公布,可外媒gamingbolt得到了一些关于游戏战斗的新细节。

根据Respawnfirst的消息称,《新世界》的战斗方式与传统的MMORPG有很大的不同。 工作室负责人Richard Lawrence解释说,《新世界》的战斗方式将以武器为基础,并非传统的魔法大战。 甚至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咒语,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开放的魔法概念,让玩家可以更灵活地自由去改变。

Richard Lawrence说:“ 在游戏的大陆中,魔法存在的方式是真实的。 我们没有传统的咒语,一切战斗都是通过无等级的武器来进行的。(法术通过武器实现) 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本作变得更现实化,而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游戏总监Scot Lane解释说,他们希望创造出比大多数MMORPG更加注重动作的游戏,让玩家更多地考虑自己的站位,而这些东西在这种类型的游戏中并不常见。

Scot Lane说:“在游戏中,你的站位和身体条件对你和整个世界以及其他玩家都很重要。 这就产生了一种你在其他游戏中看不到的紧张感,因为你必须保持警惕。

当有人——不管装备比你好还是坏——能把我们打倒在地时,这就表明,这真的是一个以依靠技能的游戏。 很多MMORPG玩家都不熟悉闪避,或者格挡等等会在格斗游戏中看到的东西,我们正试图让MMORPG的玩家们尽快掌握这些东西。”

亚马逊的新MMORPG网游《新世界》将于8月25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7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