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之卡比导演谈新作期望:非动作类的衍生游戏

上周的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刊登了一篇对HAL研究所成立40周年的纪念特辑。在这篇特辑中邀请到了几位重要的星之卡比系列开发人员,他们都谈到了自己对于未来星之卡比系列游戏新作的设想。

在采访中,几位开发人员回应了Switch平台的系列最新作《星之卡比:新星同盟》给整个系列设立的新标杆之后,开始谈论系列之后的发展计划。导演Riki Furmann提到自己非常想制作一款非动作类型的卡比衍生游戏,并表示会在未来推出各种各样的卡比游戏。特辑中,其他两位开发人员也纷纷表示希望下一款星之卡比游戏能够超越之前的作品,达到系列的新高度。

诞生自FC平台的星之卡比作为任天堂旗下知名IP,已经推出了除动作类的多种类型。有数款游戏都灵活运用了任天堂主机的硬件特质,比如体感操作、触摸屏等等,Switch《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则强化了Switch随时随地方便多人同乐的卖点。那么接下来HAL研究所会给系列玩家带来怎样的作品呢?值得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8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