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奇幻的法术世界 《我的世界》魔法世界专题上线

冒险家们对原版生存的玩法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但有没有想象过充满魔力的《我的世界》又将是怎样一副光景?本期专题与你来到魔法国度一探究竟!奇幻的法术世界,炫酷的神兵利器,强劲的邪恶怪物,传说般的世界展现在你眼前!更多精彩玩法,尽在本期专题!

法术学院

作者:Malk甘木

呼风唤雨掌雷电,欢迎来到《法术学院》。近战搏杀太血腥?手持法杖谈笑间,怪物灰飞烟灭。该模组内置胆小鬼、末影、雷电等法杖,功能定位各不相同,都能助冒险家在战场之上更加淡定从容。骑乘飞行扫帚,期待冒险家们用魔法解构出一个全新的世界。

史蒂夫NPC

作者:新梦开发组

每个强大的冒险家背后都有一个专业的NPC团队。临阵对敌何必亲自出手?史蒂夫团队随时在旁恭候。挑选服饰,赠予武器,排兵布阵,你可以尽情将NPC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骑士、猎人、尸壳等五款服饰提供不同加成,装备该模组后冒险会更加轻松,因为无论何时总有一群人在为你战斗。

[泰坦扩展]灰烬骷髅泰坦

作者:卖核弹的小火财

雷电交加,转瞬间天翻地覆,灰烬骷髅泰坦破坏力惊人。生物如蝼蚁在它脚下匍匐,一出场便如恶魔降临,极致的特效和音效组合渲染出浓厚的末世氛围。处在如此强大的泰坦面前,即使巨人也会变为侏儒。该模组对手机配置要求极高,喜欢迎接挑战的冒险家一定不要错过。

刷怪工艺

作者:冰玉

还在为刷怪塔不刷怪或者找不到村民而忧愁吗?《刷怪工艺》帮你解决这些问题。该模组新增了31个生物合成配方,从此再也不用因为某样东西而四处搜寻,只需按照合成配方进行合成,简洁快速。刷怪需要手艺,生存更加有趣,如此实用的组件需要冒险家们的支持和鼓励。

更多怪物专享版

作何: Action

怪物每多一种,乐趣就多一分,那要是22种怪物同时挤在一个小天地里面呢?《更多怪物专享版》添加了吸血鬼、泥土人、狂暴史蒂夫等22种怪物,其中既包括him、实体303等boss,还有可以用绿宝石直接驯服的中立怪物。形态不同,身怀专属掉落物,用生物蛋直接生成,冒险家们很快就能组织起一场怪物party。

断裂之剑-新武器盔甲BOSS

作者:墨辉MIDEL

阿塔亚斯断裂之际,就是绝地逢生之时。断裂之剑搭配电磁科技,威力无可比拟。超高伤害,斩杀一切。手持断剑15秒,获得一次阻挡任何伤害的能力。长按屏幕,即可释放震撼技能—电磁脉冲。连击数20次及以上,还有无人机前来助阵。穿戴全套盔甲,飞行不在话下。神兵装备,炫酷技能,超级boss,都等着勇敢的冒险家前来解锁。

管理者权杖-神器起源

作者:zsj_is

你还在被别的玩家拿着神器追着满街跑?有了管理者权杖,冒险家们再也不用彷徨。神装唾手可得,使用权杖轻点地面,武器装备统统收缴。但冒险家们不要得意忘形,缴械前要保证自身背包有空闲位置,否则缴械得来的装备会消失。生物受到来自管理者权杖的攻击,会失去自身所有能力,活力权杖会使它们重新恢复活力。手持权杖,操控一切,冒险家们想管理整个世界吗?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8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