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了!国外游戏杂志OPM将在5月公布PS5游戏

国外游戏杂志OPM(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确认,他们即将在下一期刊揭露登陆PS5的最新游戏以及它们的玩法。

OMP杂志2020年7月刊(实体版)将于6月2日发行,但数字版将比实体版早几天推出,因此外媒推测索尼将在5月的某个时间点公布PS5的更多消息。毕竟索尼必须在玩家讨论PS5游戏之前公布PS5的更多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微软Xbox老大Phil Spencer也表示次世代Xbox游戏即将很快公布,看起来索尼和微软都准备在5月份掀起一场次世代主机的大宣传。

OMP杂志是外站Future的子公司,和外媒GamesRadar是同一家母公司。虽然名字带有Official,但其实它并不是索尼官方的游戏杂志。

由于E3取消,很多媒体都在6月举办线上游戏展。除了IGN的“游戏之夏”活动外,GamesRadar以及PC Gamer都会在6月举办各自的线上游戏展。其中GamesRadar的游戏展定名为“未来游戏秀(Future Game Show)”,暗示该数字活动将展示大量的次世代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90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