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流光溢彩《桃花源记2》劳动节新服五一与你相见!

再过几天就到了期盼已久的五一长假了,总在人海茫茫中拼搏的你,一定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远离城市喧闹,在充满桃花与浪漫的美妙世界再次挥洒青春吧。

现在,最懂你的《桃花源记2》已准备好了游玩的好去处,不仅劳动节特殊活动华丽上线,带你斩获超多超值奖励,更有华丽桃花秀、新神体特效等颜值福利袭来。

此外,新服“流光溢彩”即将于5月1日正式开放,让你五天长假结交新朋友,在玩法繁多,人设靓丽的桃源世界中,天天收获新惊喜。

服开启欢庆五一
服开启欢庆五一

【抗疫主题桃花秀上线】

首先,为对工作在抗疫第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们再次表示崇高的敬意,游戏现已推出了以医护人员为形象的全新桃花秀“风雨同行”,官方希望通过这些虚拟的形象,将白衣天使们的坚定信念传达给大家,用团结一心的力量共战疫情,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疫主题桃花秀上线
疫主题桃花秀上线
结一心共战疫情
结一心共战疫情

【五一活动来袭 赢超值大奖】

在热闹欢腾的五一佳节到来之际,武皇福佑万民,为少侠们筹备了全新作战任务。

1、5月1日至5月5日,少侠们可组队前往扬州、兰陵、燕子坞等地参与“繁花似锦”任务,与破坏农田的花精灵展开战斗,还有机会组齐5人小队击退进犯的花精灵头领,斩获大量经验与道具奖励。

2、5月1日至5月5日的午间和晚间时段,在洛阳城劳动大使的引导下开启“欢乐农场”采集大作战,通过三个阶段的采集任务,去完成不同的小游戏获得农场积分,从而获得与之对应的劳动大礼包。

3、冲榜玩法也更新了五一特别活动“群英聚贤榜”,5月1日至5月5日,少侠们可使用在活跃度宝箱、繁花似锦或欢乐农场等玩法中获得的鲜花或鸡蛋,赠送给任意帮派以改变其票数,能否取得名次,还要考验平日里累积的人缘和人脉啦!最终前三名的帮派成员将获得对应名次的帮贡奖励,总票数第一名的帮主更可得到“万人敬仰”的头衔奖励。

【炫酷喊招特效晋升颜值】

在收获丰厚福利充满背包的满足感后,颜值上的需求自然也不能掉队,如今桃源少年少女间通过“喊招玩法”再次引爆时尚热潮,一旦在战斗中进行喊招操作,技能名字就会以炫酷的文字特效出现战场中,在对面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终结敌人吧!

招特效炫酷直击
招特效炫酷直击

【五一新服开启 欢乐无限升级】

身处桃源的幸福感总是来自于满屏的福利,这次也不例外。首先,4月29日将优先解锁新人物的预创建功能,玩家们可以优先抢注心仪的家族名与情侣名,自定前后缀昵称风格,尽情张扬个性,并在人物界面提前了解八大门派的角色特性,与好友提前做好职业搭配,届时开服时即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啦!

创建提前解锁
创建提前解锁

【良心力作 从“心”出发】

在海量福利不断、各种颜值赛高的良心回合力作《桃花源记2》江湖中,快约上三五好友,并邂逅可爱珍兽,在新旅程中创造侠者仁心的浪漫传说吧!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精彩资讯,将福利内容一网打尽吧!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9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