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拳头确认《Valorant》将推出回放功能 但不会首发上线

任何游戏的回放功能对于想要通过复盘来钻研技术战略的玩家而言都非常有帮助,虽然《Valorant》依旧处于测试阶段,还是有不少玩家已经等不及希望拳头能够实装这个游戏内实用功能了,毕竟被《Valorant》当做竞品的《CSGO》和《守望先锋》都有。

拳头开发者在《Valorant》社区回答玩家提问时表示,一定会推出这个功能,只不过时间未定。“我们在游戏发售时不会同步实装回放功能(抱歉!),但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更新,而且一定不会像《LOL》那样花7年那么久时间!”

另外,在谈及这个回放系统是否会演变成《CSGO》的GOTV那样具备电竞相关功能的独立系统时,开发者承认目前细节还未敲定。“现在还不能确定任何特定的动能,但这的确听起来像是我们建立起核心的回放系统后可能能实现的东西。”

《Valorant》预计于今年夏天正式上线公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9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