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冠军版并非最终版!《街头霸王5》还将新增5名角色

CAPCOM于昨天深夜公开了《街头霸王5》的最新情报。原本2月14日情人节发售的冠军版虽然已经包含了海量内容,不过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冠军版并不是《街头霸王5》的最终形态。换句话来说,想要玩到所有《街头霸王5》的内容,仍然还需继续花钱。

CAPCOM的开发人员首先在日志中表示了对玩家的感谢,特别是玩家对第四季内容和冠军版的支持,让开发团队决定推出最后的“第五季”更新,一方面正好呼应《街头霸王5》,另外也确定第五季会追加5名角色和3个新的对战场景。

2月14日发售的《街头霸王 5:冠军版》已经拥有40名可选角色、34个对战场景以及超过200种服装和角色配色。如果第五季就是最终更新的话,那么《街头霸王5》最终的可用角色数量就是45人。

目前,CAPCOM还没有公布最后更新的5人名单,有关第五季的更新情报会在今年夏季陆续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19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