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铁甲雄兵》三周年战斗狂欢 全武将海量皮肤限时免费

冷兵器时代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三周年狂欢庆典如约而至,多重庆典活动引爆狂欢!而在5月30日,战斗狂欢夜即将打响,全武将海量皮肤限时免费体验,全民共享畅爽竞技盛宴!

周年庆活动专题:https://bos.ycgame.yzz.cn/act/3rdqd/index.html

【战斗狂欢礼 全武将任你玩】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铁甲雄兵》已经陪伴各位玩家走过了三年时光。为了感谢这三年间一路相伴的玩家,《铁甲雄兵》即将推出全武将海量皮肤限时免费体验活动!

还在为选择购买哪一位武将而犹豫吗?5月30日00:00至23:00,无论是最新登场的圣城女王梅丽桑德、刘备,还是老牌武将关羽、戈弗雷,当天登录游戏的玩家即可解锁57位武将免费使用一天的特权!

【全新装扮 海量皮肤限时免费】

光有武将怎么够?《铁甲雄兵》还将同步开启海量皮肤免费体验活动。在解锁每一位武将体验特权的同时,每位武将还可享受一款皮肤限时免费使用,其中包括马超的“神威天将军”、甲斐姬的“大雪主白兔姬”等精品皮肤!如此之多的精美皮肤,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铁甲雄兵》三周年欢庆盛典火热进行中!全武将海量皮肤免费体验,5月30日打响战斗狂欢,邀上你的好友一起来体验冷兵器战争魅力吧!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20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