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寂静岭》美工是不是在暗示一款PS5新作?

《寂静岭》怪物设计师伊藤畅达在推特上转发了PS5的预告视频推特,虽然看上去是常规操作,不过综合其他信息考虑,他有可能正在暗示一款PS5上的新作,甚至可能是《寂静岭》的续作。

伊藤畅达早在一月份就曾表示过自己正在参与一款作品,而且是核心成员之一。另外他还表示希望这个项目不会遭到取消。巧合的是,之前由小岛秀夫负责的《寂静岭》续作在发布了试玩版《P.T.》以后遭到了取消,所以伊藤畅达关于“项目被取消”的担心很可能意味着这个新项目与《寂静岭》有关。

虽然《寂静岭》已经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不过最近伊藤畅达设计的“三角头”角色以屠夫的身份加入了非对称逃生竞技游戏《黎明杀机》,刷了一波存在感,同样也被伊藤畅达在推特上转发。

另外业内消息灵通人士Dusk Golem也曾放出过消息,他曾多次准确预言过关键消息,有一定可信度,而且也在伊藤畅达的推特下有留言。据透露,这款游戏类似于Telltale的叙事风格,是《寂静岭》的一次不完全重启。

另外有传闻称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工作室正在努力修复小岛秀夫和科乐美之间的关系。还有传闻称这款新《寂静岭》将支持VR。

科乐美方面否认了所有传闻。不过目前许多传闻和迹象都可以相互印证,所以可能并不是单纯的巧合。如果真的有《寂静岭》新项目存在,希望能在6月5日的PS5发布活动中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2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