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业级炸药都用上了 看看《光环:无限》如何捕捉爆炸声响

虽然343很少公布《光环:无限》的新预告片,让久等的粉丝们有点难受,但看起来他们在开发游戏上非常的认真和专业。

日前343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段最新的幕后声音捕捉视频。这一次声效团队去了沙漠,在1英里范围内部署了超过85个麦克风,捕捉玩家将在次世代《光环》游戏中听到的爆炸声响。

据悉,团队使用了工业级炸药ANFO和TNT去为《光环:无限》捕捉声音。他们把炸药埋在距离地面6英尺的桶中,桶被炸成碎片,留下巨大的烟流,桶的碎片被高高地射向天空,然后又坠落到地面。

其实过去一年多以来,微软一直在稳定地发布《光环:无限》幕后的声音捕捉视频。他们之前的视频曾展示团队如何捕捉真实子弹在头顶飞过的声音,使用喷气式飞机捕捉游戏内载具的声音,甚至还弄来一只哈巴狗录制外星人声音等等。

《光环:无限》将登陆Xbox Series X,Xbox One和Windows 10 PC,将随Xbox Series X首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2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