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双龙出世!龙族悟法新角色绝密消息!

《大话西游2》曝光一个重大消息,各位大话玩家坐稳了!昏地黑蛟龙移,雷惊电激雄雌随!一段绝密语音,声音的主人正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龙族悟法新角色,赶紧来听听看!

两大声优倾情演绎 双龙造型呼之欲出

大家有没有被这两段极具侵略性的声线震撼到?再给大家爆个大料吧!其中男龙的配音演员就是大名鼎鼎的声优“吴磊”老师!《哈利波特》全系列中的小哈利、《谍影重重2》的男主杰森·伯恩、《敢死队》中李连杰饰演的阴阳......这些如雷贯耳的角色配音都是出自吴磊之口!

而从男龙语音中的信息来看,“强者自恃,屠戮无穷生灵”,“海天潮来,荡尽血色”,似乎这条龙身上发生过巨大的转折事件,莫非...它的身世与吴磊老师所演绎的男主们一样,充满了坎坷与曲折?

为女龙角色配音的,则是号称“女主专业户”的声优“冯骏骅”,她曾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赫敏、《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与殷素素、《仙剑奇侠传》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等角色配音,这些顶级大女主的声线都曾被她演绎得极为迷人!

此刻听着“我将操纵每一个灵魂的阴影”,“我是凝视一切的深渊”这些令人心惊胆颤的台词,难道......冯俊骅此次演绎的女龙角色竟有什么深不可测的秘密?

从两位顶级声优的语气中,这两条龙的性格呼之欲出!大家不妨从剪影和声音的线索里猜猜看,两位悟法角色背后有怎样的故事,他们究竟是正是邪?而他们的造型又会是怎样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