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光阴似箭人潮涌涌 我能在《天下3》新服再度与你相遇吗?

十二载岁月荏苒,你能否在《天下3》新服再遇老友?2020年6月5日,全新服务器“一诺山海”正式起航,期待少侠的加入!回流活动温情开启,邀请老友回归大荒,即可获得时装与珍兽等珍稀好礼,回流玩家更可收获回流礼包与多重尊贵特权!趁此十二周年狂欢之际,召唤老友,大荒再聚首!

【梦起山海,春秋十二,新服“一诺山海”即将开启!】

梦起山海,春秋十二。《天下3》十二周年之际,为了让近期登临大荒的新玩家可以享受更加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2020年6月5日,“启天之路”大区新增服务器“一诺山海”将于中午12点准时开放,等少侠踏上全新征程!新服藏宝阁同步开启,角色交易将在开服6个月后开启。一诺山海,许你天下,启天之路新服“一诺山海”期待各路英雄豪杰的加入!

【梦回山海,温情回流,召唤大荒老友再聚首!】

《天下3》十二周年,大荒群雄再聚首,邀请老友回归大荒同游天下!邀请满足14天未登录游戏条件的玩家回流,不仅回流玩家可以领取定制特权称谓与回流礼包等珍稀好礼,老玩家也可与回流玩家共享经验加成、副本掉落加成、红包分享等福利!成功邀请老战友人数达到指定数量更可领取老战友礼包。其中,成功邀请1人可获取15天时限时装【时限】苍狼啸月礼盒,成功邀请2人可获取5天时限珍兽【时限】拓拓·迎春送福,成功邀请3人可获取15天时限珍兽【时限】奋蹄扬鬃礼盒,现在就向老友发送邀请,召唤亲友回归大荒吧!

【礼包与特权已备好,你何日回归大荒?】

《天下3》回流活动于5月27日至6月9日温情启动,距上次登录时间超过14个自然日的玩家即被视为回流玩家,登录即可领取回流礼包,并获得限时30日的定制称谓“故地重回”,携带该称谓即可享受经验额外加成、势力任务额外声望、副本伤害加成与指定副本额外掉落等尊贵特权,并拥有限时优惠券与消费返红包等特惠福利,每在线30分钟还可免费轮盘抽奖!

同时,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均可以领取对应小奖励,完成阶段任务还可领取“奋蹄扬鬃”珍兽、花雨之匣和熊小白礼盒,累计7天完成所有每日任务并完成两条及以上的阶段任务,更可获取包含【时限】拓拓·迎春送福、“苍狼啸月”时装与草精七彩果等好礼在内的温情大礼包!回流玩家前往资料片新服“梦回山海”创建角色,还可领取“梦回山海回流礼包”,享受回流新服特权。现在就回归大荒,故地重游领好礼吧!

一诺山海,许你天下!《天下3》十二周年庆典盛大开启,狂欢福利不停歇!史上最强福利从天而降,价值16000元宝豪礼任性送!6600炼化之灵助你修炼绝世神兵,时装、光环、挂件与称谓等绝美外观签到即领!人海寻老友,众里觅知音。十二年如白驹过隙,绝色风姿犹如惊鸿一瞥。执怀旧之笔,诉说你的天下传奇!快来大荒领取最强福利!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2020春季资料片“梦回山海”重磅来袭,山海经篇章首度开启!异兽吞天地,山海归旧忆。怀旧场景重现大荒,众侠梦回大禹往世,能否解开神兽之谜,寻得济世转机?上古神话记忆步步揭开,双面神兽引发祸乱,超大规模团战副本即将开启,速组团鏖战,捍卫山海!大荒的命运,将由你掌握。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4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