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劫无间》官博调侃抄袭:“您抬举了”

《永劫无间》官微又耐不住寂寞了,继公然济私追星乌合麒麟,调戏敌厂WeGame之后,终于拿自己开刀了。蹭着最近DOGE表情包的第二春,发图调侃自己如何面对“抄袭”风波。

《永劫无间》自制表情包
《永劫无间》自制表情包

在初登TGA时,还曾据理力争,尝试沟通飞索与拼刀的玩法逻辑,也曾解释作为核心系统,飞索和拼刀在《只狼》上市前就已完成。甚至还觉得要说抄,不如说是抄守望先锋。

但经历520新宣传片一役,官博已经看淡了生死,一句您抬举了,啥帽子都默默接下。

官微同时也透露,除了这些风波,诸如动作与角色设计,的确是有“菜”的地方,但都在踏实改正。一名来自著名项目的核心动作导演将加入团队;更多角色设定也将逐步放出,与玩家们Battle。

如果想参与讨论,直接影响这款作品,就马上关注微博吧!

微博结尾 别的问题,期望大家理性,给各位爷跪下了
微博结尾 别的问题,期望大家理性,给各位爷跪下了

《永劫无间》现已在steam平台开启预约,想了解更多游戏相关,跟官方深入交流,或围观官博弟弟在线挨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