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将开发全新3A动作游戏 《龙之信条》制作人加盟

据外媒VG247报道,SE正在打造一款新的3A动作游戏,而《龙之信条》的制作人铃木良太也加盟了该项目,同时SE也在为这款新的3A动作游戏招募新的团队,成功加入的成员将与《龙之信条》的首席制作人铃木良太进行合作。

此前,铃木良太还曾担任过《鬼泣5》的设计师和《怪物猎人:世界》以及“怪猎世界”大型资料篇“冰原”的程序员。根据招聘信息显示,SE正在寻找有经验和技能的游戏制作人,要求对“动作场景和战斗设计”非常擅长,并且表示这是一个新的3A游戏。

虽然SE没有公布这款3A动作游戏的名字,但招聘信息显示,开发团队希望“打造一个更有趣的游戏” ,而不是“受现有RPG游戏框架的约束”。同时招聘信息中写道,铃木良太是这款未公布3A游戏的战斗设计总监,他曾与2019年从卡普空离职。

《龙之信条》制作人铃木良太

早在去年11月的一份招聘信息中,SE就表示正在打造一个未公布的次时代动作游戏。当时的招聘信息显示,该作品的员工将致力于打造一款“超越现有动作游戏框架的次时代动作游戏体验”。听起来跟这次的3A动作新游很像,但是否是同一作品尚未知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7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