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nolith Soft想要专注继续打造《异度神剑》品牌

由于两款相当优秀的主线作品和一部往往被低估的外传作品,《异度神剑》已成为任天堂平台的代表系列之一。显然,Monolith Soft并不打算停下持续推出该系列新作的计划。

最近在接受Vandal采访时,该工作室的负责人和系列制作人高桥哲哉表示,Monolith Soft希望继续专注于打造《异度神剑》这一品牌,这意味着他们希望制作更多的《异度神剑》系列作品。高桥哲哉表示,尽管这占据了他们的大部分精力,但如果有机会,他也会尝试一款略小规模的作品。

“从带给Monolith Soft更多多样性的角度来看,如果有机会,我想尝试一个小规模的项目,”他说。“但现在,我认为我们应该专注于增加已经打造的《异度神剑》的品牌价值。”当然,如果我们还有余力组织协调一下,我也想给一个小规模项目一个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MonolithSoft曾明确表示他们没有确定计划来继续这一系列——当然考虑到现在这一IP取得的成功和商业价值,Monolith和任天堂想要继续投资它也并不奇怪。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9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