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人称多人恐怖游戏《复仇女神号:遇险》上架Steam

由知名科幻惊悚桌游《复仇女神号》(Nemesis)改编的第一人称多人恐怖游戏《复仇女神号:遇险》(Nemesis: Distress)现已上架Steam,目前公布了首支预告,游戏发售日期待定,首发不支持中文。

《复仇女神号:遇险》预告:

《复仇女神号:遇险》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恐怖多人游戏,由《堕落圣杯》开发商Awaken Realms Digital和《变形记》开发商Ovid Works共同打造。玩家可以从一系列不对称的角色类别中选择一个,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每个玩家都要努力完成自己的秘密目标。

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将选择一个随机绘制的秘密目标,例如杀死其他玩家、安全地将飞船重新定向至火星或摧毁入侵者的巢穴等等。每进行40分钟的游戏之后,游戏的目标就会改变。但是其他玩家并不是飞船上唯一的威胁;“不断发展的入侵者”也使《复仇女神号:遇险》中添加了一些PvE元素。玩家们可以通过放火,当面关闭飞船舱门,散布虚假信息等来干扰/阻挡其他玩家。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