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季挑战赛”即将启程 上海龙之队的目标是七月决战!

守望先锋联赛于昨日正式公布了“夏季挑战赛”的相关消息。新锦标赛将与五月区域锦标赛赛程相似,从6月13日开始,全部20支队伍都将在6月的后三周里参加资格赛(北美队伍每队三场比赛,亚洲队伍每队四场)。资格赛中,队伍战绩、地图得分和标准决胜局将会决定队伍在北美(7月3-5日)和亚洲(7月4-5日)这两个区域锦标赛中的种子排名。所有资格赛成绩都将计入常规赛排名,而锦标赛的名次依然会为优胜队伍带来宝贵的胜场奖励,并且两个赛区锦标赛的总奖金池为27.5万美元。

但从“夏季挑战赛”开始,《守望先锋联赛》针对英雄池作出了一些调整,旨在减轻各队备战锦标赛和赛季剩余比赛的压力,在本届“夏季挑战赛”资格赛中将使用同一个英雄池,在这几周内,D.Va、“回声”、“黑影”和布丽吉塔将不能使用。从6月13日起,上海龙之队将重新面对伦敦喷火战斗机、成都猎人队、首尔王朝队和杭州闪电队的的挑战!以下是具体赛程安排:

在五月区域锦标赛中,上海龙之队已经拿到了亚洲分区的冠军头衔,并且目前位列亚洲赛区积分第一、联盟积分榜第二,在未来的“夏季挑战赛”中,上海龙之队将延续之前的势头,捍卫“卫冕冠军”头衔,继续向下一个荣誉继续进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