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龙之谷》十周年限定礼盒曝光!寻找1000位拾光见证者

《龙之谷》在7月22日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岁生日,下周四(6月18日)《龙之谷》将强势开启第一波福利庆典。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第十个职业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要登场,丰富成长福利抢先预约,助力赢在起跑线。谁,将成为这个全新男职的命名者?而在今天,《龙之谷》十周年限定礼盒更是首次曝光,寻找独一无二的拾光见证者。

十周年限定礼盒!你是1/1000吗?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龙之谷》就要十岁啦!无数的谷迷陪伴《龙之谷》走过了长久的岁月,收获友情与记忆,感受热烈或温暖。在十周年这个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的时间节点,《龙之谷》也为大家准备了不同以往的“拾光礼盒”。礼盒由Eyedentity Games进行设计,礼盒内包含有十周年T恤、“万物集”编年史、十周年纪念币、机械师联名鼠标&鼠标垫,以及道具礼包CDKEY,惊喜十足,诚意满满。1至1000专属编号的拾光礼盒,赠予独一无二的拾光见证者。你,会成为这1000人中的幸运儿之一吗?

点我了解“十周年限定礼盒”>>>

(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ject/sgjShow/Default.aspx)

感恩与诚意并重!道具礼品CDKEY只送不卖

即日起至6月21日,谷迷们可以在十周年礼盒活动页面“扫码搭乘拾光机”,通过“拾光机”H5上传本人初入谷和现在的照片(真人与游戏角色皆可)生成拾光证书,确认上传并通过审核后,即可在6月24日至活动页面进行抽奖。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完成相应条件,还可额外增加1次抽奖机会哦。每个《龙之谷》十周年限定礼盒中,均有道具礼品CDKEY、梦幻之水晶潘多拉礼包、龙币商品券、梦幻之战栗坐骑礼包、充满魔力的变换药水,以及十周年限定礼盒活动专属称号“拾光流转仍少年”等等不同奖励等待谷迷们来抱走。届时,收到《龙之谷》十周年限定礼盒的谷迷,还可参加开箱征集活动,分享自己收到的惊喜哦!

全职业脸部美术升级!太可!

先前为大家曝光的《龙之谷》美术升级相关内容,很多谷迷都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不管是人物精度的改善还是人物模型面数的提升,都让谷迷们感受到《龙之谷》在十周年所做的努力。今天,全职业脸部美术升级超惊艳曝光,可爱的萌骑士和兽娘简直让人大呼“我可”!战士、刺客、弓箭手等等的改善,也可谓相当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的NPC们,也会陆续迎来改善。作为《龙之谷》关键人物的“萝丝”,美术升级后变得颇为清纯可人。另外,像杰兰特、贝思柯德、阿尔杰塔、艾琳等等,也势必将在改善后让大家眼前一亮。

《龙之谷》十周年限定礼盒,今日强势曝光!十周年T恤、万物集、机械师联名鼠标&鼠标垫、道具礼品CDKEY等豪礼,寻找1000位拾光见证者,谁将获得独一无二的拾光礼盒?!赶快来官网参与十周年限定活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1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