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想象插上翅膀 2020易次元短篇精品大赛正式启动

网易重磅打造的女性向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自上线以来,举办了众多奖励丰富的创作大赛。其中《易次元》X《阴阳师》同人大赛,参赛作者们激荡的脑洞产生了众多精彩独特的平行世界的平安京物语;而无主题限制的创作季度赛,其20万累计奖金的支持更让写作爱好更具价值。

如今,2020易次元短篇精品大赛正式开启,为各路作者,特别是新人小白提供展示创意才华的舞台!快带上你别出心裁的脑洞和新鲜出炉的故事来参加吧~

本次短篇精品大赛投稿期为3个月,9月1日前均可投稿,创作内容无题材限制,短篇互动阅读作品需完结作品,最终字数不少于3万字。除了丰厚的创作奖金外,还有机会一跃成为易次元签约作者,享受作品推广扶持!

《易次元》提供的游戏编辑器操作简单,完全不懂编程的新人作者也可迅速上手,将脑洞化为现实!在官方的素材库中,你可以找到大量免费的素材来制作你的作品,从背景画面到人物立绘、从页面UI到场景音效,你只需在画布创作模式中通过简单拖拉排版即可完成作品创作。此外,《易次元》官网的“次元教室”,以及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也都贴心提供了专用制作教程,细致到每一个按钮和功能的使用,手把手教你制作互动阅读作品。

《易次元》一直致力于扶持优秀的个人和团队创作,本次短篇精品大赛旨在发掘优秀创作新人和有潜力的互动阅读作品,在签约成为易次元作者后,你还有机会领取更多优厚的福利保障!秒变大神不是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