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泰拿自己的MEK1主机和PS5对比 让大家找不同

近日,索尼公布了PS5的正式造型,接着在全球热度爆炸,很多厂商都会借机蹭一把。近日,著名硬件制造商索泰在他们的意大利脸书页面上就拿拿自己的MEK1主机和PS5放在一起进行了对比。

图源:索泰意大利脸书页面

索泰的意大利脸书页面中称让大家“找不同”,当然这两款主机看上去外形真的非常相似,可是索泰MEK1是一台早在2017年台北电脑展上就公布了的ITX PC,说不定PS5的设计团队有参考索泰MEK1的外形呢。

作为一台ITX迷你PC主机,索泰MEK1可以说是相当小巧,但是由银欣代工,并且使用了银欣小乌鸦机箱的MEK1也面临着不少的问题,比如说散热,以及整体的性能,如此小巧的机身都会对这些方面造成限制。

而最新PS5的在设计上,相比以前主机体积更大,性能更强,官方也表示了他们在PS5的散热上下了很大功夫,主机会很清凉和低噪,那么看来拥有强大性能和游戏阵容的PS5是会对PC迷你主机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