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内部消息:微软想每两个月发布一款第一方3A游戏

微软之前总是说,次世代的重点将会是在新主机Xbox Series X上提供高质量的第一方游戏内容。但是,据内部消息称,微软的战略据说比玩家们想象的更有野心。

在Beyond3D论坛关于Xbox Series X无光驱主机(Project Lockhart)的讨论时,微软内部人士Eastmen称,微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游戏界的Netflix。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微软将在未来收购更多的工作室,以确保Xbox Series X拥有大量高质量的内容。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希望Xbox 游戏工作室“每两个月”就发布一款新的第一方3A游戏,以维持用户基础。 微软目前已经拥有十几家工作室,其中一半以上是在过去两年内才被收购的。 据说微软目前正在进行至少五次收购,其中包括华纳兄弟的游戏部门。

同时他表示,微软将通过更高的游戏销售额和更多的订阅来弥补他们的损失,当然定价也会取决于对手索尼的做法。如果索尼的价格更高,微软不必走极端的定价。7月份的第一方游戏发布会并不是针对索尼的,而是针对整个游戏行业。同时,纯数字版主机Project Lockhart将会前所未有的价格,而且Project Lockhart的尺寸也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微软内部人士Eastmen在帖子中说:“微软想成为6、7年前的Netflix,我之前说过,这方面任天堂是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没有人有比任天堂更有名的游戏IP了。然而,任天堂在虚拟游戏机和网游方面一直不能摆脱困境。就游戏而言,索尼拥有的内容比微软更多,但索尼并没有真正的技术,而且可能要落后微软数年才能开发出来。 所以现在微软正在为他们的平台获取大量高质量的内容。

有人告诉我,微软的目标是每两个月,推出一个Xbox游戏工作室的游戏。不是1A或2A游戏,而是每两个月一次的3A游戏,这样玩家们就会继续订阅微软的服务。”

如果这则内部消息是准确的,那么微软将近24家第一方工作室肯定会在Xbox Series X上提供大量第一方游戏。然而,每两个月推出一款新的第一方三A游戏,仍然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即使是多年来已经拥有多个招牌独占游戏IP的索尼,也无法满足PS5的“胃口”。目前来看,唯一能得出信息就是微软很想在Xbox Series X和次世代游戏市场上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753.shtml